~抽菸的女人~


最近抽菸的女生越來越多了


常常走在路上就會看到群聚的女孩


每個人的纖纖素手都叼根香菸


 


 


抽菸是個人自由、有些人稱為社交


就像在某些場合、講台語和抽菸會很快拉近彼此距離


盡管我倆皆不會、大致上並沒有影響我的社交生活


當一堆男人圍聚一起抽菸、討論事情、會創造出微妙的地域關係


那一堆女人圍聚一起抽菸、會是怎樣光景?


 


抽菸應該一種傳染疫


大約三年前在某家公司上班,看到一群女同事每個人手上都叼一根菸


有位活潑女同事就前來對我說要不也來根菸吧?


當時的心情也非常的低落、心想他們可以我也可以ㄚ


大多數的人就從嘗試開始到後來的成癮


聚會的時候、團體力量更是拉扯著裡面那幾個不抽菸的人


最後整個團體就會一起抽菸、吞雲吐霧共創和諧


 


 


我也不是沒試過、我最愛嘗試鮮


但除了嗆到外、我對香煙毫無興趣


如果俗稱飯後一根菸、快樂似神仙也不為過啦!


那我想說的是、不抽菸能維持年輕健康的皮膚


愛漂亮的女人多愛惜自己一些吧


 


抽菸的女人不會教酷  誰說不抽菸的女人就比較清純


要打破刻版印象並不容易


反觀我那些老菸槍的女性友人


實際上都有一顆善良的心


這世界上何謂絕對?


 


走在路上看到群聚抽菸的女孩也不用大驚小怪


不過我倒是覺得女孩子家抽菸時還是座著教為好看


不抽菸的人也不要用異樣的眼光看人家吞雲吐霧


抽菸的人也不要自私的讓人吸二手髒空氣


 


本來就沒有什麼可以、不可以


都只是個人的選擇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518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