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台灣運動暨休閒產業展



最近很迷小摺, 常常上網找資料, 但就是下不了手花個萬把塊敗一台, 只能乾過癮, 看網路照片解解饞。我最喜歡的几台是Dahon的SP8和MU8, KHS的T2/T3, 還有16吋mini cooper的摺疊車。之前的南港世貿的自行車展沒趕上很可惜,這次因為買了某本雜誌內頁剛好有介紹這個休閒展又有免費門票就二話不說的去了。安媽因為想要去看另一館的寵物展所以就跟我一起去,先看完我的展, 我再陪她去看她的展。


這次的展以自行車展為大宗,但現場好像沒有看到可以預訂。Giant和KHS分別都有很大的展場展示當季的新車。KHS T33和T33A是這次KHS的新車, 樣子其實和T3沒什麼差, 原本我在網路預購時還可以定到一台, 但2萬6仟5的價格實在讓我那個鍵就是按不下去, 只好放眼睜睜看它額滿。現在人是太有錢了是不是, 這麼貴還搶的要死~但Giant和KHS的車比較起來, KHS真的是做的比較精細而且外形真比較討好~



這台F20 westwood我滿喜歡, 外形佳, 小摺, 車胎可越野, 前輪有防震, 16速~




捷安特的環法紀念車, 捷安特的展場用几個貨櫃堆疊, 而貨車上吊掛的是過去几年, 捷安特車隊在環法賽中得勝所使用的車款, 果真是輛輛酷到不行~~






這個手套的喵咪好可愛, 好想買, 可惜這是小朋友用的, 我..我..我硬撐了很久還是戴不進去~ 嗚..嗚..嗚...



這個展還有其它像是游泳用品, 高爾夫球用品或運動服裝展。因為安媽比較想看寵物展, 對這些興趣缺缺,  我們就大致逛過, 向下一個展場前進~ 不過出乎我意料外, 這個展人潮並不如預期的多, 逛的還挺順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518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