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濟州島百年@厝


   我很晚婚34歲才生女兒、對我來說非常的惜福

 女兒可能跟一堆老人住、所以思想很成熟 又乖巧又文靜EQ又好


又有智慧,在阿公阿嬤眼裡更是寶,因公婆沒生女兒、所以對孫女


 疼愛有嘉、小孩的成長不等人、之前為了工作而乎略對孩子的關懷


  回頭一看蛙功課一落千丈、我想大人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小孩


        若是一不小心讓我們的孩子缺乏關愛因此而變壞


                我想所有的努力都是枉然


 


 



 


這是我乖巧又文靜的寶貝、她很窩心又體貼、又善解人意


 



 


這一對母女很相愛喔!有女萬事足真是如此啦!他很會跟我分享喔!


 



 


這是在韓國濟州島的一個觀光區已是百年屋  是有錢人家住的房子。


 



 


 


這個點是我女兒拍的漂亮喔!韓國濟州島風景幽美歡迎去走走。


 


 



這是韓服還不錯看耶~   這就是我得呆女兒阿文~


 


 



這兩個同年紀、右邊這位小美女是同事的寶貝女~這次的出遊都是為了更親近她們!


 


 


 



女兒國中畢業後,我對女兒承諾若有考上公立或縣立學校


 我會帶他出國走走,還真考上縣立,寒暑假期間旅費又貴


可是大人不能騙人阿、只好履行承諾才是,就找了同事及家人


一同出遊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518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