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身買個資?妹捲補教醜聞 兄登報:不惜以死換妹清白


NOWnews 更新日期:2009/03/24 12:54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檢調接獲檢舉,有校長疑似投資補習班,把學生資料販賣洩漏出去,涉案的補習班吳姓女負責人遭到收押,她的哥哥認為部分平面媒體的不實報導,已經傷害妹妹的名譽和清白,憤而在報紙刊登大幅廣告,要社會大眾主持公道,甚至還拿出寫好的遺囑,表明就算犧牲性命,也要幫妹妹換回清白。



翻開報紙,一幅全版廣告特別引人注意,上面寫著,「面對檢調違法無情的迫害,媒體毀人清譽的報導,如果死可以還我妹妹一身清白,那全家都可以為她而死。」聳動激烈的言詞,可以看出家屬的憤怒。



刊登廣告的是一位吳姓男子,他的妹妹是彰化兩家補習班的負責人,因為捲入行賄校長取得學生個資,遭到檢調單位偵訊收押,還被部分媒體報導和涉案的校長有曖昧關係。



登廣告的吳先生表示,「絕對不是像他們所說的,有需要去跟校長買這些名冊,我們直接買外面兜售的,都還比較便宜,我們為何花那麼多錢?為何要出賣自己的肉身去買這些(學生)名冊?」



吳先生拿出一張張和校長間的借據,證明妹妹絕對沒有行賄,吳先生指控檢調違法監聽逼人取供,還散發不實消息給媒體,污衊妹妹的名譽和清白,講到激動處,當場拿出寫好的遺囑,要求社會為他們主持公道。



吳先生說,「以我的性命來捍衛我們自己吳家,也會以我的性命,還確保我妹妹的清白。」涉案的吳姓女子交保後,也趕到補習班,哥哥輕拍的她肩膀要她堅強,吳姓女子以顫抖的聲音喊冤,「我真的沒有行賄這些校長,也沒有出賣身體去取得這些資料。」



吳姓女子和家人聲稱遭到司法迫害,刊登廣告要提出告訴,還不惜以性命當賭注,已經引發杏壇大震撼。(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莊明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518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