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漂漂美肌水

郭書瑤 (瑤瑤)(2012-02-29)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關於臉部的保養部分
化妝水在臉部的保養程序中,是個相當重要的步驟唷
用對的化妝水,可以再次幫肌膚做清潔和補水的動作



今天甜心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純露」
「純露」是在製造精油時所產生的產品,裡面有很多天然的成分和抗氧化物等
所以最適合用在肌膚的保養,是天然無化學添加物的保養品
溫和不刺激,任何膚質都可以直接使用
所以現在我使用「純露」來當化妝水,也會拿來做溼敷
重點是「純露」可以按照自己的肌膚來調配出自己的專屬化妝水唷

在這邊先來跟大家介紹一些我自己比較常用的純露化妝水:

.玫瑰純露
【玫瑰純露】是直接從玫瑰花裡面提煉出來的
因為【玫瑰純露】具有很好的平衡效果,所以任何膚質的人都很適合唷!
我自己很喜歡玫瑰的味道,所以我會用【玫瑰純露】當基底。

.洋甘菊純露
【洋甘菊純露】具有鎮靜、消炎的作用
我如果因為熬夜工作導致皮膚狀況不好,臉上長痘痘的時候
都會再搭配使用一點【洋甘菊純露】
因為【洋甘菊純露】非常適合用在面皰和痘痘的肌膚

.天竺葵純露
如果是肌膚比較容易出油或長粉刺的朋友,我推薦可以加一些【天竺葵純露】
因為【天竺葵純露】對於油、乾性及易長粉刺或敏感型肌膚
都具有極佳的平衡與保濕的效果

.迷迭香純露
早上的時候,可以使用【迷迭香純露】
因為迷迭香含有大量的抗氧化物質,強烈的味道有提神醒腦
幫助注意力集中、血液循環的的作用
讓我在工作前,就可以保持在清醒的狀態,工作起來也會更有效率

.薰衣草純露
另外,妹妹有一次因為藥物過敏,導致整張臉泛紅發熱
我就先幫他洗臉,之後馬上敷上【薰衣草純露】
臉上的泛紅、不適很快地就舒緩了下來
因為【薰衣草純露】對於受損乾燥的脆弱肌膚具有再生的效果
也有些男生會利用【薰衣草純露】來代替刮鬍水使用,可以有效的減緩皮膚泛紅發熱



如果沒有使用過純露的人
我推薦給大家的第一瓶純露化妝水就是:【薰衣草純露】
相信大家用過之後都會愛上
希望大家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純露化妝水
也可以在這邊跟大家交流一下使用後的心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518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