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亞萍51歲慶生 余筱萍阿Ben戀情露餡


中時 更新日期:2009/03/28 02:57 宋志民/台北報導






 ▲余筱萍(左)22日晚7點帶阿Ben(右)出席媽媽的壽宴。(時周調查組攝)

李亞萍22日過51歲生日,丈夫立委余天響應簡樸風,在海產店辦4桌慶生,余祥銓單身赴宴,兩個女兒則都帶伴出席,余筱萍的伴侶最醒目,竟帶日前爆緋聞的阿Ben,一場壽宴讓兩人戀情露餡!對此,李亞萍說:「最近才開始做朋友啦,阿Ben還叫我亞萍姊咧(意指長女兒一輩)。」



出席壽宴 夜遊曾經被拍



是否接受阿Ben?李亞萍說:「年輕人做做朋友不錯啊。」她誇阿Ben很有禮,還送紅色的LV皮包當壽禮:「他知道我喜歡紅色,包包我很喜歡。」但日前余筱萍在阿Ben與張本渝感情出問題時,兩人曾遭拍夜遊,如今又同出席,李亞萍解釋:「真的是最近才開始啦。」



不停耳語 一前一後離開



李亞萍稱余筱萍和阿Ben當天是因要錄影才同來,其實記者在場聽到兩人不停耳語,她還對他說,「剩最後10分鐘。」不久就一前一後離開,並不像是要去錄影。



余苑綺男友 送電波拉皮



余苑綺則帶新采、新和整形外科男友Mark(吳孟達)出席,他送上電波拉皮給李亞萍,李亞萍收禮時忍不住耍嘴皮子:「我今年剛過28歲生日,快要30歲了,好緊張喔。」馬克在壽宴上很受歡迎,李亞萍82歲的媽媽李董玉珍、妹妹等師奶都找他問診聊整形話題。



當晚壽宴席開4桌,竟是李亞萍自己買單,花了3萬多,兒子和女兒齊送她最愛的保養品。



余天激吻老婆 引起尖叫



丈夫余天則負責擺宴,還嘴甜說:「我就是最好的禮物。」並當眾激吻李亞萍引起尖叫;媽媽、妹妹則送紅包,她僅拿紅包袋心意,李亞萍好開心:「我最喜歡卡片啦,因為每個人都祝我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518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