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想要再生一胎  自誇「女兒比林志玲還美」!


NOWnews 更新日期:2009/03/27 16:32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小S現身北京為孕婦裝品牌擔任代言人,已有兩個寶貝女兒的她透露,當了母親之後,自己的母性被激發,每天一回到家看到兩個女兒開心出來迎接她,讓她覺得既幸福又有成就感,也因此她計畫在兩年內再生第三個寶寶。



滿口媽媽經的小S,還大誇女兒是九頭身美女,甚至為女兒不惜向名模林志玲嗆聲, 「女兒遺傳了我的漂亮臉蛋,林志玲就等著退休吧!」



昨(26日)小S現身北京,已有兩個寶貝女兒的小S,個性顯得溫柔了不少,小S坦承,結婚生子讓她懂得忍讓與含蓄,每當跟老公談話感覺快要爭吵時,她就會先「閉嘴」,與婚前說話犀利不饒人的個性完全不同。



談起小孩,滿臉幸福驕傲的小S說,其實自己也不是天生就是好妻子、好媽媽,但當看到小寶寶躺在懷裡,母性就會被激發,自然就會產生想要好好保護女兒的感覺與責任。



開始散發母性光輝的小S也開口大談育兒經,「我很喜歡每天回到家,孩子環抱的感覺。只要我一回到家喊聲hello,許俏妞就會飛奔出來抱著我,老二也搖搖晃晃出來迎接我!」



教育小孩採寬鬆、自由方式的小S表示, 小孩想做什麼,她都會讓孩子去做,認為讓孩子開心成長最重要,對小孩的教育他只有一個堅持,「平時一定要和女兒講英文」,小S驕傲地說,一歲半的小女兒已經會開口說「OPEN」了!



小S對兩個女兒的「美貌」也十分有自信,她笑說,「我的兩個女兒手長腳長,都是九頭身美女,比我高10公分一定沒問題,如果再遺傳了我的漂亮臉蛋,林志玲就等著退休吧!」



即使生產了兩個女兒,但小S的身材依舊玲瓏有緻,儼然就是個「辣媽」,北京不少民眾看到她直呼「怎麼這麼瘦」,讓小S很得意。就是因為當母親讓她感覺如此幸福,小S計畫兩年內再添第三胎, 「有時候老公問我,什麼時候再生個兒子啊!其實我也很想趕快再生個兒子,所以應該兩年內就會再生第三個寶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518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