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漂亮 王怡仁:生理期前後食補+藥補有助豐胸


Yahoo!奇摩(2010-08-23)
文劉子鳳 照片提供莎薇、星城娛樂








王怡仁
前國代、現任東森房屋董事長的愛女,和藍正龍一同主演三立「福氣又安康」爆紅,一舉成為台灣的戲劇一姐,不但接了內衣廣告、為父親的房屋事業跨刀站台,還在金鐘導演鄧安寧的新作「男生宿舍的女生」裡挑大梁,近期內打算進軍影壇,展現更深厚的演技。





1.請問你平時針對胸部的保養有哪些?會擦哪些保養品?





A:我認為女孩子的胸部和「生理期」前後照顧得好不好有極大的關聯性,我很感謝我的母親,我的腸胃差、體質寒、容易腰痠背疼,她總是在我的生理期前的幾天,親手熬煮幾帖「八珍湯」給我飲用,生理期一過,她還會用熱開水沖泡適合我的「水藥(把脈後以個人特質抓的中藥製成的透明藥包)」給我補身子。

母親提醒我,女孩子一過二十五歲,切記不要輕易嚐試吃冰品類的食物,要儘量喝熱的,而且不要喝咖啡,以免骨質流失,平常三餐,她常煮富含膠原蛋白的煲湯給我喝,例如「山藥雞湯」、「花生蹄筋湯」。我認為食補、藥補雙管齊下,再加上運動─游泳、按摩─胸部穴道,身材曲線一定會變好,至於擦在胸部的保養品也不能馬虎,我平常一洗完澡就會在全身上下每一吋肌膚抹上香港出品的Briss SPA保溼乳液,胸部的部份,我會多按兩滴雅詩蘭黛的極光美白精華液和乳液調和後按摩胸部。

為什麼胸部一定要加美白精華液呢?因為女孩子的胸部肌膚如果比身體更加雪白、有光澤,看起來會更美麗,所以我一定會仔細按摩胸部四周穴道,並從腋下往胸口撥、從胸下往上拉提,說真的,胸部保養和臉部保養一樣,妳不理它(指胸部),它就不會變美麗。





2.請問你會做什麼運動來保養胸部或維持完美胸型?





A:除了洗澡時要加強胸部按摩外,平常我會做兩個改善胸部的運動,一是游泳,每星期起碼游兩次、每次一小時,我發現蛙式的游法最適合女孩子,而且會讓曲線窈窕、臀部緊翹、肌肉結實。第二,看電視時,要記得做「拜拜」運動,讓手掌在胸口前合掌、腋下夾緊,然後深呼吸十到十五秒、再緩緩吐氣、放鬆全身,反覆做上二十次,胸部就會更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518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