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跨過30,女人最美的是…



那天我看著二十幾歲時自己的照片,那時的我呀,就是天不怕,地不怕,愛漂亮愛打扮,眼神說好聽點是天真,說直接點,就是沒什麼智慧~哈哈!

年輕的時候,會覺得外表美麗最重要,但是青春會流失,走到現在,我漸漸發現,美麗其實不是完美的外貌,那些讓人覺得很迷人、有魅力的,都是眼神氣質散發著智慧的女人。




大學時期青春無敵

我覺得不管走到哪個人生階段,少女、妻子、母親,單身熟女,只要做好那時候的自己,盡好角色的本分,就是最美的女人。或許不是讓人馬上驚艷的美,但那種魅力終究會收服人心。

當然女人多多少少都還是會有點虛榮,我現在雖然還是會打扮,喜歡漂亮的東西,但就當作是增添生活色彩的小興趣,不會把它當作是生活重心或是人生的目標。因為年紀越大越能領悟,對自己外表越是要求,物質的慾望越是多,只會讓自己越痛苦。人只要腳踏實地的做好現階段的本分,擁有自信,和心靈的平靜,妳就會發現自己也不需要那麼多的物質慾望,來填滿空虛了。



工作中

女人的自信很重要,風格要自己去創造,不能全部依附在男人身上,或是盲目的跟著社會風潮。比如流行名媛風時,大家就一窩蜂的搶當第一名媛或是少奶奶,但其實不用學別人因為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好好發揮它,就會有自己的一片天, 做好自己最重要。



當人妻了

常有些人會定位我:『MELODY是貴婦。』但其實我不是像大家想像的,每天逛街喝下午茶,什麼事都不用做。其實,每個婚姻都一樣,夫妻之間是共同創造未來, 雙方都要有所貢獻, 不論是在外或在內,都需要兩個人的努力才能擁有一個完整的家。

我和先生,跟一般的夫妻一樣,結婚後就是實實在在的過生活。我們很合,也是因為有一樣的價值觀,明白日子平凡,就是幸福!該省的該花的也都要預先做規劃。



我確信當媽媽是我人生最重要的事情之一

雖然我是ABC,外表上看起來很活潑自由,但是我的骨子裡,其實很傳統,我從小就很喜歡跟家裡的長輩聊天,我非常認同嫁雞隨雞,嫁狗隨狗的觀念。所以,婚後我除了自己工作的時間外,老公需要我幫忙的,不管在工作上, 或家裡的事情, 我都會全力以赴。

現在有了OLIVIA,我就是全職的家庭主婦,每天的生活就是以她為重心。我也感到自己真的很幸運,因為工作有彈性,有老公支持,所以可以多在家裡陪孩子。



當媽媽帶給我全然不同的感受

我真的非常敬佩職業婦女,大家好辛苦,白天就算掛心孩子,卻還要努力工作,晚上累了一天後,回家還要帶小孩,我覺得能身兼數職的媽媽們,實在是比我厲害好多倍呀!

願大家都成為最美麗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518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