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國中的時候因為一時好奇撿起路上的紅包
打開看裡面有4百跟冥紙~因為打開看到冥紙~我就沒在看裡面是什麼就丟回原位就走了~可是之後我窗戶就來了一隻蚱蜢~趕也趕不走~後來也不理他了
之後不知道過了多久(很久) ~他就在也沒出現 !!
我現在大學畢業了過兩天就要去當兵~這件事情再我心中一直是個大石頭 !!
我想要好好的解決這個問題 !!
請幫幫我 !! 真的去廟裡拜拜就好了嗎? 還是要準備什麼東係? 我當時撿完紅包之後~我的運就忽然變的不好~國中簡直就是在地獄生活 !! 
如果是冥婚~我當時是國中生應該也不行吧?  如果是改運~會有冥紙跟4百?
我需要對我很有幫助的答案 !!  謝謝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518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