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心祝福╬衷心祝福2009快樂平安~╬




 






































































《部落格》是你我交流的平台,也是個溫馨的家園。雖說我們天地各一方也不曾謀面,是緣份,讓我們相聚在部落格這天地;是真誠,拉近了我們心中的距離。朝陽裡,月色中...只要打開《部落格》,一股股暖流就會湧上心頭。目睹老友,感到親切;偶遇新朋,亦覺溫暖。幾句平常的問候,洋溢熱情;幾行不多的留言,蘊涵關愛。友情如歌,讓祝福和思念穿過萬水千山,使純誠的友誼走過春夏秋冬...帶著愉悅的心情在優美的樂曲聲中,再欣賞朋友一篇篇精彩的佳作,一幅幅精致的制作圖片,如品佳茗,如飲醇酒,樂不可支,喜不自禁,太多的風景讓我感動,用心體會,韻香彌漫。


新年伊始,感恩網路,感恩朋友,是你們賦予我新的知識和趣味、是你們給了我友誼和支持。在這喜慶的日子裡,我們一起歡歌起舞!衷心的祝願我的朋友新年快樂!萬事亨通!闔家幸福!!!










 


 




上一篇 下一篇
刊登贊助網站

任何作品都能為您出版 www.pressstore.com.tw
您專屬的出版團隊,協助作者輕鬆出書,正式申請書號,讓你的書在書店裡上架販售。 www.pressstore.com.tw


張榮恭個人部落格 tw.myblog.yahoo.com
深入分析兩岸問題,網羅兩岸經貿相關報導、重要言論等內容,歡迎各界指教。 tw.myblog.yahoo.com






隱藏設定: 公開回覆 隱藏回覆





※ 提醒您:發表前請先登入,以免內容遺失。

觀看HTML 原始碼 (說明)



引用(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518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