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王籤卜聖卦@小時候常聽到的~


真的很準、在台北市通化街有一個 沈太師 老師、卜卦超靈《俗語說》


也要神*也要靈*人生際遇很難預料,平安沒事最好一但有事的話,


它會讓人無法平靜的過日子、不安、恐懼、睡不著、等>>>>>>>>>


 


 


曾經有位朋友的母親,罹患了大家都害怕的病叫〈癌症〉看遍了很都大醫院


吃盡傳統坊間的組傳秘方良藥,也花了很多在這種情形之下、


只有一個字形容~情何以堪。


 


再這個時候只好求助於神明指示、各位朋友ㄚ這位朋友就去到通化街去卜卦去了


結果籤一抽當然還要過沈太師、屈指一算就跟我這位朋友說*壽命只有剩三個月


大家都呆掉!我朋友就問太師說會不會算錯&沈太師就說沒錯*壽命不會超過三個月。若是有活過三個月我的看板讓你拆掉˙結果我朋友媽媽真的過二個月又20天就走掉了*哇勒!


 


還有一個師姐的老公出車禍後&一直無法開口說話*家人也束手無策、又透過一位 楊 老師介紹來到了通化街抽籤→它叫【文王籤】結果又出來了好可怕喔、


沈太師跟我這位師姊說&這個人已經無氣了走了。師姐說不會吧?


我才剛從醫院到這裡也不過20分整麼會ㄟ   一下子師姐的手機響了從醫院打來的真的老公走了沒有心跳。


 


以上這2件事都是發生在我朋友身上*最近我也發生了*由不得你不相信


一年多前為了讓小孩上課方便*把房子給賣了想說自己再賣房子以後再說


先租一間交通方便的房子來住&老師有跟我說我要選座向來住&我當時想說隨便


只要屋況清幽清幽就ok哪知住進來工作一直步順遂*公司也要收起來*家裏的事也越來越來越煩


 


這時候也只好求救於沈太師了&按照慣例也抽籤*老師說那房子不適合我住


既然不是自己的那就搬家吧*找一間適合的房子住會更好*搬家真的粉辛苦


的耶!我說不搬ㄟ老師說那你就看著辦囉!我看還是不要鐵齒了。


 


各位網友若是有遇到疑難雜症的話*無法處裏求救無門可以去找沈太師喔。


 


 善事公德一件喔。我可以幫你預約喔!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518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