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犬女王」不敗獨走














2009/2/18
‧三男一女曖昧關係,誰會是單無雙第二個踢下床的男人,成為網友們關心話題。




楊謹華內診接受身體檢查,自己看演出畫面後感覺尷尬,黃玉榮、溫昇豪兩男加入戰局,三男一女曖昧關係,誰會是單無雙第二個踢下床的男人,成為網友們關心話題。  

台視、三立「敗犬女王」上周日播出,仍以5.18穩居冠軍,15-44高達7.69,較上週又再度成長,創新高吸引了2,861,000萬觀眾獨居鰲頭,與同樣由小天掛帥演出的「命中注定我愛你」比較,才播出五集的「敗」劇更略勝一籌;上週劇情楊謹華至醫院例行身體檢查,接受飾演婦產科醫生的黃玉榮做子宮頸抹片檢查,導演拍攝手法,讓楊謹華與工作人員一同看播出時頻叫尷尬,但楊媽媽在家看了倒覺得女兒演出自然不必尷尬,才讓楊謹華鬆口氣,楊謹華笑說:「為這部戲我可是徹底配合導演的要求!」  

溫昇豪、黃玉榮同時加入演出,網友們猛讚黃玉榮飾演的醫師,連戴著口罩都好帥,聽到網友們的反應,黃玉榮樂呵呵的笑說:「她們終於開始注意我了!」而溫昇豪在觀眾們的期盼下終於開始加入演出,網友們對他飾演的國際攝影師宋允浩,當初為何會棄楊謹華而成為負心漢,希望他能說清楚,溫昇豪笑說:「我才剛加入戰局觀眾們就急著要我先說明,不急啦!先看「敗犬」楊謹華怎麼突然成為三男爭寵的女人!」  

阮經天將不再「獨享」楊謹華,隨著溫昇豪、黃玉榮的出現,阮經天笑著說:「我的情敵變多了」,不過他認為雖然大家都很帥,但他的優勢是年輕、體力好,這樣的說法被楊謹華聽到,卻被笑小天臭屁。阮經天演技受到觀眾們的肯定,但他卻不時誇獎林美秀的演技,小天說:「只要與美秀姐有對手戲,我們就會變的更投入,我最佩服她前一秒還在笑,後一秒就可以嚎啕大哭。」而「敗犬女王」也趁勢推出簡訊活動,由觀眾們來猜,阮經天、溫昇豪、黃玉榮三人,誰會是第二個被單無雙踢下床的男人,在不景氣的當下,仍提供價值12萬元的翡翠胸墜做為獎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518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