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偉忠:利菁經歷有限待充實


中時 更新日期:2009/10/15 02:59 王雨晴/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王雨晴/台北報導】



「綜藝鬼才」王偉忠製作的《全民最大黨》、《超級星光大道》、《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舞林大道》今年再以壓倒性之姿囊括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獎」4項入圍,他說最看好《舞林大道》獲獎,陶晶瑩陶子)則因歷經人生許多重要階段,是他心中的最佳主持人。



胡瓜親和力強 熱情稍欠



他30歲就成為台灣當紅製作人,辦公室內擺滿9座節目金鐘獎。他笑評主持獎每位入圍者,胡瓜姿態佳,主持親和力強,但或許做太多年,熱情少一點;哈林有才華、反應,但讓觀眾有距離感;吳宗憲反應超快,人也親和,但當董事長後,觀眾也容易用副業心態對待他。



陶子走入家庭,生子後身段軟,反應與經驗累積,王偉忠最看好,對愛與陶子一較高下的利菁,他直言:「她是購物專家出身,太了解觀眾要什麼,但她各方面經歷有限,還需充實。」



希望《舞林大道》獲獎



王偉忠感謝評審不考量收視率,鼓勵原創性、掌握社會脈動的電視節目,今年他希望《舞林大道》獲獎,「我女兒也學舞,我了解愛跳舞的小孩,你給他跳舞,他就能得到快樂,那些人背後的故事,就是這節目的靈魂。」



陳鴻昨也出席王偉忠舉辦的「忠字號」王姊姊眷村菜品嘗體驗會,他日前因免疫系統失調住院,目前體重恢復至78公斤,住新店山上,一年看200部電影,氣色也變好了。他在馬來西亞、上海、北京都有房產,日前賣掉珠海房子,賺進幾百萬,每月僅需兩萬過日子也不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518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