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雪峰家暴曝光 險些腦震盪 王作良:我才受害!


NOWnews 更新日期:2009/10/16 12:05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前民進黨立委王雪峰驚傳遭到家暴長達兩年的時間,王雪峰15日前往醫院看診,她的弟弟前台北市議員王博昱說,姊姊其實曾經被打到差點腦震盪,但是王雪峰的丈夫王作良今天(16日)上午出面否認指控,他說兩人是常有口角,但是被家暴的人應該是他吧!



前立委王雪峰15日現身台北萬芳醫院看診,被媒體記者問到是否特別來醫院檢查傷勢,王雪峰不否認,她表示,「對!就是兩個禮拜前有……,加上今天撞到。」她疑似長期遭到家暴的事件才終於搬上檯面,王雪峰弟弟王博昱表示,「遭到她的先生王作良的毆打,其實這樣的情況,已經兩年前就開始到現在,幾乎常常發生。」



王博昱甚至說他的姊夫王作良曾經重擊王雪峰的頭部,差點就造成王雪峰嚴重腦震盪,王雪峰顧及顏面選擇長期隱忍,只是被指責的這一方完全否認了太太娘家的指控,王作良說,常吵架是事實,但是用「家暴」這個字眼好像有點太過分。



王作良表示,「我們夫妻常常吵架這是事實,我也不否認,我們常常有吵架,可是用家暴這個字眼好像有點太過分,應該是說,我倒覺得我比較常被家暴,我常被王雪峰打,可是我們男生被打是應該的,我被她打打到受不了,總是會回嘴、回手一兩次。」



王作良說,夫妻之間口角是一定有的,但是自從在兩年前曾經掌摑王雪峰後,他自己就非常收斂,覺得沒有家暴的問題存在,王作良表示,「兩年多前(96年6月)我們有一次比較嚴重的口角,我有帶她去國泰醫院,也有去三總,也有去做驗傷,也有做治療,一切都OK。」



曾經是一對備受矚目的學運伴侶,兩個人也都擁有顯赫的學歷,如今卻在傳出兩人雙雙失業得靠拾荒度日之後,又驚爆王作良對王雪峰動粗,實在讓所有熟識他們夫妻的親友們都很感慨。(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賴淑惠、黃慧婷、高鴻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518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