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的播音員~



懷念的播音員      唱:佚  名
詞:蜚聲           曲:日本曲 


雖然妳跟我 每日在空中相會
因為妳溫柔 甜蜜的聲音可愛
彼日使我忍不住 為妳來心迷醉~~~
所以要叫我   怎樣來對妳表示 只有是懷念妳


雖然妳跟我 每日在空中相會
因為妳一切 使人會為妳痴迷
可愛的妳播音聲 解消我心空虛~~~
愛妳在心內 可惜無勇氣表示 只有是懷念妳


雖然妳跟我 每日在空中相會
因為妳一切 使人會為妳痴迷
可愛的妳播音聲 解消我心空虛~~~
愛妳在心內 可惜無勇氣表示 只有是懷念妳
只有是懷念妳~只有是懷~念~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518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