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談房產】張如君砸上億賣房辦選美!新居高人指點風水,財運越挫越旺! 



因《媽祖》走紅演藝圈,8年前張如君正式跨足選美,2次風光的國際邀請賽,讓她賠了約6千萬元;張如君越挫越勇,本屆選拔還替選美小姐謀出路,與知名經紀人合作,城市小姐有機會成為豬哥亮、溫昇豪、小小彬等藝人的師妹。











張如君淡出演藝圈,以辦選美為主業。



手上最多10棟房,為選美浪擲上億元



以神佛劇《媽祖》在電視圈闖出名號的張如君,曾是八點檔和電影女主角,但卻走上選美的「不歸路」,張如君愛選美愛到賣房賠錢,仍堅持不放棄,曾經最多手上同時擁有10棟房產,8年來賣了好幾棟,張如君仍不忘調侃自己:「每年買賣房子賺差價,都剛好可以補貼我辦選美活動,一路走來,大家都在問說,妳又在賣房子了?」









張如君買房鎖定大安區與信義區,精華地段房價翻漲



張如君是高雄人,最初她上台北拍戲,就是挑中基隆路、通化街區域落腳,十幾年前,她花了650萬元買下基隆路的小套房,坪數約18坪,是她人生中的第一間房子;沒多久,又在同一地段再買第2間價值680萬元的小套房。

「我一直都很喜歡這個區域,住在這裡很習慣,生活機能也相當方便」,不過,接下選美棒子的第二年,選美協會竟然傳出倒閉危機,在大部份贊助廠商撤走的情況下,協會一度負債上千萬元,身為選美協會理事長的張如君獨自咬牙苦撐,忍痛拋售2棟套房,才將財務問題逐一解決,後來她又將岌岌可危的選美協會搬往高雄,讓選美事業得以正常運作!









玻璃隔間的辦公室窗明几淨。



副業慘賠收場,8年來靠賣房套利苦撐



「港都小姐」出身的張如君,八年前接下協會理事長,將「港都小姐」選美擴大成為「全球城市小姐」選拔,而每年單就維持團隊與會務運作的基本開銷,就高達600萬元,再加上長達3、4個月的國內選拔與國際邀請賽,一年總開銷將近2000萬,8年下來已經花費了上億元的經費,全靠她出面募集資金。









7樓的辦公室,採光和視野均佳。



張如君透露,擔任選美理事長期間,其實也有知名的經紀人找她接洽拍戲事宜,唯一的條件就是要她在「辦選美」和「拍戲」之間做一個選擇。不知哪根筋不對,她硬是堅持要走選美的路,「也許是和港都小姐有著一份特別的感情吧!所以也要咬緊牙關撐下去。」

不止是辦選美,演員出身的張如君在拍戲的期間就經常「不務正業」,她透露,「很多人喜歡找我投資,大概想得到的行業我都投資過,但有時是因為好友找上我,人情難拒,所以也沒搞清楚狀況,就把錢砸下去,十之八九都是賠錢收場。」張如君在生意上賠的錢,大部份都靠賣房子來平衡,甚至她的選美事業,若不是忍痛將名下的房子拿出來賣,恐怕「城市小姐選美」早已斷炊。









寬敞的練舞室。



買房越換越大,自住兼辦公身價漲



不懂做股票的張如君,對於買賣房子還略有心得,「我其實不敢一個人住太大的房子,說來奇怪,買房子就是會越買越大」。由於地緣的關係,張如君鎖定的房子多半以大安區、信義區為主。她的買屋哲學其實很簡單,「通常只要採光好,生活機能不錯,當然價格不能差太多,必須是在我能力範圍之內,我就會考慮出手了。」

三年前張如君又在通化街附近,買下1坪約50萬元的上下樓2戶,約88坪的新居,加上2個車位390萬元,合計近5千萬元。最近房價已飆至1坪80萬元,讓她頗感欣慰,「沒想到做了許多的投資,只有買房子真正讓我賺到錢!」









張如君負責家具挑選,客廳的歐式餐桌走奢華風。



高人指點風水,最愛Hello Kitty收藏



張如君花費近千萬元請來專業室內設計師,打造白色為主的生活空間,由於7、8樓上下2戶打通,樓上住家、樓下辦公,相當方便。她笑說:「早上起床直接下樓辦公,省時便利,感覺工作更有效率。」頂樓的露台,則是她休憩時的私人祕密空間,「在此處眺望101,看著信義區林立的高樓大廈,更能激發我繼續向前衝的鬥志。」









Hello Kitty臥房充滿浪漫風情。



張如君的新居裝潢其實也有高人指點過風水,整個格局和色系都和她的財運有關,設計師依照方位設計,採用高雅的淡白色系,讓屋內呈現明亮的感覺;張如君負責家具挑選,客廳的歐式餐桌走奢華風,一走進臥房卻是風格迥異,她精心打造了一間Hello Kitty 臥房,粉紅色系的臥房中,隨處可見Hello Kitty收藏,加上蕾絲邊的紗帳,整個房間如同小公主般浪漫,她笑說:「房裡很多Hello Kitty收藏,都是我到世界各地旅遊收集而來的!」









藍色是張如君的幸運顏色。



每年的6、7月間,是張如君最忙碌的時間,去年才拿到中國天津南開大學工商管理碩士學位,今年又繼續進修博士班,加上一年一度的選美活動開始起跑,簡直是讓她分身乏術,唯獨回到精心打造的私人空間,讓她得以養精蓄銳,「溫馨舒適的住所,讓我能夠好好充電,一睡醒來,又能以最佳的狀態迎接不同的挑戰!」









頂樓的露台眺望101,激勵張如君在事業上越挫越勇,不斷往前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518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