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家儀瘦身靠餵母乳 四個月瘦22公斤


在2009年結婚的廖家儀,2011年底生子,目前兒子剛滿四個月,廖家儀笑說,每天最開心的事情就是陪伴小孩,懷孕期間胖了20多公斤,生完後短短四個月期間,廖家儀從74公斤到現在52公斤瘦了22公斤,上圍因為要餵母奶所以還有E CUP,透露最佳瘦身方式就是餵母乳!


因為知道小孩喝母奶好,所以產後一直不敢瘦身,但現在每天靠走路去sogo買菜和餵母乳,快瘦回當初懷孕前的身材,加上吃的非常營養,每天擠乳量非常多。



廖家儀說,每天都會親嚐自己的母乳,因為自己覺得好喝,兒子才會喜歡,曾經有一次吃了非常多魚,想說魚的DHA很多,但是後來還是覺得腥味太重就忍痛丟掉,但還是非常捨不得。


不過廖家儀不擔心母乳不夠,因為目前家裡還存了2箱母乳,也有分送給朋友小孩,看到兒子快樂的喝奶,真的非常開心,但也因為目前還在計畫要生第二胎,所以透露不會餵母奶太久。



廖家儀透露瘦身秘訣就是要親帶小孩,每天一定親餵母奶,為讓乳量多一些,會多吃起司,因為起司的味道比較濃,可以吸引他吸多一點奶,還有牛肉、白飯、青菜、花旗蔘、珍珠粉、燕窩早晚喝、黑麥汁,分泌乳汁就會更多。


「我每天大概4-5小時固定擠一次母乳,每一次的量大約400cc,我想因為都是吃這些食物的影響,我很幸運的在餵母乳期間都沒有碰到乳腺堵塞,另外我想說是不是吃珍珠粉的關係,所以兒子膚色特別白。」


「我先生也會帶我到處去吃好料,他總說這是一人吃兩人補,但其實最重要的就是每天保持快樂的心情,陪伴小孩,另外就是每天會走路到sogo買菜,然後再走回家,大約來回一個小時,趁機運動,餵母乳加上走路,這就是最好的瘦身方式!」



廖家儀不僅產後瘦身快速,對於教養小孩更有一套,她笑說:「我就是傳統的照書養的最佳例子,我從懷孕開始就看了很多專業育兒書籍,從懷孕到哺乳到教養小孩,我看書的數量都已經超過我的大腿高度,都超過我這些年看的書籍了,同時還會跟我學習潛能開發的朋友一起討論該如何帶小孩,再把這些育兒經驗用在我兒子身上,連我專門教小朋友潛能開發的朋友都很認同我的教養方式。」


廖家儀舉例說:「兒子現在四個月了,小朋友在剛出生的時候,要每天多抱抱她,要固定至少兩個小時陪他玩,多親親他,多愛撫他,讓他感受到安全感,所以我家兒子每天都笑嘻嘻,連睡覺都是,他不太會哭,頂多是跟有潔癖跟媽媽一樣,尿布有一點濕就會生氣的大叫一聲,提醒我那樣我就知道了;我還會每天對著他唱歌,像是I say hey hey hey hey……,他每天聽著聽著,在重點節拍的地方就會跟著hey的喊,真的很有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518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