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美麗不老*



Photobucket






















 



 



 



 愛永遠是 美麗的,美麗曾經是一個繽紛的夢。



歲月累積,我們有越來越多的懷念,


是因為美麗越走越遠!


也許我們會遭遇下一次心動的時刻,


但我們正在經歷我們往往不能體會到的美麗,


美麗似乎只屬於記憶。

  


美麗的回憶有時候讓人痛並快樂著。


也許我們無法說清楚是什麼原因


讓我們對過去的某一時刻念念不忘,


我們卻能夠真真切切,心儀神往地感受到美麗的存在。


沒有哪一個詞能更貼切表達出我們對美麗的注解!


因為我們太在乎!


  我們常常過高地估計了自己,


其實不是人人都能承受生命中的美麗,


有時可望而不可及的虹


一般的美麗不屬於那些善感的心。




當絢麗煙消雲散,只能依靠時間來遮蓋記憶的時候,



你剩下的就只有盼望著快一點老去。


  我不知道老去是不是真的可怕,


只能設想它的虛弱和蒼白。


因為幾乎沒有人願意老,


所以我相信時間真的能證明一切,包括諾言。


不是嗎?我們曾經聽到許多相守的承諾,


可是,有幾個諾言經得起時間的消磨?


  我曾經思索過那江邊的望夫石,


古人是那麼地可愛


讓風雨千百年無休無止地吹打一個臆想的堅貞。


要它來證明什麼呢?證明愛的真實和久遠嗎?


人世間並不乏美麗的傳說,只不過太少太少!



  誰沒有見過人世間的悲歡離合?


但不會人人都因此而悟到真情,懂得珍惜


甚至連後悔也不是人人都能懂得!


  一個平凡的人,應該相信世間的平凡。


所以,人只需守住自己的諾言,而不必強求別人!


不必驚天動地,不必蕩氣回腸,不必千古絕唱!!!


有一個美麗的記憶陪伴你就夠了。


  什麼都會老,只有美麗不老。


也許我們頭髮有了白絲,皮膚起了皺紋,


思維變得遲鈍,行動多有不便;


也許父母遲早離我們而去,孩子們漸漸長大成人------


什麼都會老,只有美麗不老,


因為美麗活在記憶裏!


  如果我的記憶裏還有一份美麗,


我想我該知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518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