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若落跑了.怎麼辦?


我家最近在裝潢,目前工程已達2/3 ,裝潢的工頭居然找不到人了,查詢合約和名片上的資料都是假的,而款項的部份,我是採到到哪一個階段,就付到哪兒,目前工程的天數也尚未到期,很奇怪的是,我的新家裡有他們所有的工作機器和木材,也沒有木工工人來要東西,我不想一直等下去,請問這樣我該怎麼辦?我想找人來收尾,但又怕他臨時出現,反倒成了我違約,但合約公司名稱.統編,電話.地址都是假的,這樣合約算成立嗎??

答:

回覆專家: 裝潢修繕專家伍世泰回覆時間:2007-08-15



這樣的問題只能請教律師,用法律的途徑來解決,
再者,若有手機號碼,可請徵信社來找人,再來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518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