卍幸福的滋味~來一杯焦糖瑪奇朵吧!卍



 












































下午,謝謝妳下班之後,頂著寒風順道來看我。
從妳手中接過的那杯溫暖的焦糖瑪奇朵,感覺特別香醇!
傍晚打開電腦接到妳的來信,妳在信中提到---
『焦糖瑪奇朵 嗯 我第一次喝咖啡覺得很幸福
也是因為焦糖瑪奇朵 我不知道有這種讓人感覺幸福的咖啡
好像我的部落格曾有過關於它的文字
或是我在給朋友的信中曾提過
總之 它是種讓人會與幸福聯想在一起的咖啡』
你說:回想當初會喜歡上「焦糖瑪奇朵」是因為喜歡這個名字,
總感覺這幾個字組合在一起,怎麼會那麼浪漫!
以後,只要點咖啡,就習慣點它,那香濃甜美的滋味、綿綿密密的奶泡,
再加上帶點神祕的色澤,竟成為你日後的最愛……
妳曾經在信上表示---
『我不太煮菜 但是如果沒有人煮
我會很認份的做飯 很認真地幫家人準備食物
我喜歡為心愛的人做事情 喜歡洗衣服
喜歡晾衣服時聞衣服洗乾淨的味道 家人的味道』
這就是妳的「焦糖瑪奇朵」,妳的幸福滋味嗎?
我開始慢慢回想,我的幸福滋味是什麼……?
在這樣的一個尋常午后,好友頂著冷冽的風,
親手遞上一杯香醇的焦糖瑪奇朵,
這種握在手心的溫暖,算不算幸福?
想要品嚐幸福的滋味嗎?來一杯焦糖瑪奇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518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