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親筆信向高凌風道歉


中時 更新日期:2009/03/23 03:37 徐紀琤、宋志民/綜合報導



日前高凌風喊話要豬哥亮和他聯絡,之後,高凌風說豬哥亮並沒有聯繫,22日高凌風改口,承認第二天豬哥亮就和他通電話,確信有願意幫助他的大馬拿督存在,只是他的負債太多,復出還要經過經紀人楊登魁那一關,情況複雜,使得高凌風不便承認兩人接觸過。



上周四,豬哥亮打了電話給高凌風,哽咽地向他道謝與道歉,還透露出輕生的念頭,讓高凌風很擔心。



感謝高凌風夫婦義助



高凌風高調呼喊豬哥亮,可是雷聲大雨點小,引起外界質疑高凌風炒新聞、利用豬哥亮。豬哥亮在打給高凌風電話後,又寫了一封信,要他提供給媒體,證明高凌風確實傳達了大馬拿督的好意,也希望外界不要誤會高凌風,信中他寫「高大嫂說,我有一間房子讓你住,一輛車讓我開,這兩句話是我豬哥亮人生中第一次聽到,有你這個朋友是我的福氣」。



另一封信寫給楊登魁



高凌風說,拿督有實力安排豬哥亮在台灣大陸演出,可成立一個債權人協會,讓豬哥亮盡力表演3年,收入除了生活都當還債,3年後不管還清沒有都讓他自由,不過,這個安排,因牽涉甚廣,窒礙難行。



豬哥亮在信中開頭就說「今日電視報導,真是傷了高大哥太大了」,也說寫給高凌風的是第二封信,第一封是寫給經紀人楊登魁,隨後寫上「請兩位諒解」,昨記者截稿前,未能聯絡上楊登魁。



電話中為太太生病哭



高凌風說豬哥亮是帶著希望到台北,但受到很大挫折,電話中哭得很厲害,表示太太脊椎有病,要借錢看病,「你們不要找我家人,這是我一個人的事,不行的話,我在天上會保佑你們簽中」,說到「天上」讓高凌風一驚,又聽到「簽中」讓他哭笑不得。



復出以拍廣告為優先



余天昨說豬哥亮又打電話給他,雙方仍為復出商量,余天認為他若先以主持或秀場巡迴為主,會有安全疑慮,因此替他找好經紀人幫豬哥亮拍廣告。外傳已有一家大廠有意願,開價破千萬搶頭香,但余天對此不願表示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518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