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菁大和解不成 惱羞喊告


中時 更新日期:2009/03/24 02:44 朱梅芳/台北報導







衛視《麻辣天后宮》23日慶祝1000集,製作單位要安排主持人利菁與「傳被她封殺、以及要抵制她」的藝人大和解,但關鍵當事者薇薇安和呂文琬都沒來,和解破局。不甘形象受損的利菁忍無可忍,昨決定反撲蒐證告人,「我和製作人通電話時哭了兩天,就是想如何回應,我問心無愧,大家法院見!」



氣遭消費影響代言



利菁哽咽表示,主持節目4年多得罪人,開始她也想低調息事寧人,但人言無中生有,誤導觀眾,已影響她廣告代言,剛開始大家上節目消費她就算了,後來還指名道姓,「孰可忍,孰不可忍,消費我太Over,違背我努力經營好名譽的原則。」她愈說愈氣:「我是人家穿露一點,就不和人講話的人嗎?當『老師』(薇薇安)的講話,不用查證嗎?」



薇薇安稱老梗虛假



已一年沒上利菁節目的星座專家薇薇安對利菁要提告表示「公道自在人心」,不怕上法院看帶子,她說有次她去錄「聖誕派對」,到場改錄「聖誕驚魂」,「我很敬業,胖子扮醜怪穿網襪,在地上滾來滾去,錄影時很不舒服。」



她又說,有次她衣服穿得很露上利菁節目,「感覺有冷箭射來,之前我就聽傳言,說穿低胸去就會有萬箭齊發的感覺,當天是印證傳言。」她說沒接到和解通告,「節目上和解是老梗了,很虛假。沒必要前面一巴掌,後面再和解。」



呂文琬受邀無回應



製作人陳琪昨出示手機紀錄,證明打電話給薇薇安但她沒接,呂文琬則是在電梯裡當面邀約,但無回應,至於曹西平和馬妞,因通告費太貴請不起,「1小時開出2至3萬的價碼,我沒邀。」



利菁和曹西平的恩怨,曹曾說要和利菁合照被以肖像權為由遭拒,馬妞是被退通告,認為是利菁封殺她,呂文琬和利菁的心結,呂曾表示,是因她女兒在《王牌CEO》說比較不喜歡上《麻辣》惹利菁不快,利菁曾當面對她女兒說:「聽說妳膩了是吧,那就休息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518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