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女兒準備便當是一件快樂ㄉ事喔~


 


女兒長大了總是有自己ㄉ想法、尤其是我女兒對吃


 


非常挑剔


 


一下子學校定午餐&一下子不要說學校ㄉ火食吃不習



 


~反正隨她只要她高興就好~


 


從小到大還不是如此&人家她也長到170公分,今天


 


還跟我撒嬌說


 


明天可以幫她帶便當嗎?當然okㄚ結果菜準備好了


 


卻找不到便當盒*


 


只好又跑去頂好超商趕快買一個*心想以後我老了不


 


知道女兒也會如此對我嗎?喔我是想太多了!媽媽


 


對自己孩子ㄉ愛永遠都是不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518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