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進良被爆與毛毛藕斷絲連


中時 更新日期:2009/06/15 02:31 王雨晴/台北報導







李進良看中淡水高爾夫球場景觀豪宅,14日帶小禎與乾姊去殺價,被笑是緋聞過後送給老婆的「賠罪」禮,他笑言,因全家都愛打球,假日正好全家來此度假。本報接獲毛毛友人爆料,毛毛與友人言談間,還知道李進良被媒體私下詢問的話題,透露他婚後似與她還有連絡,求證李進良,他直呼不可思議:「我們已經沒有連絡了,她還在睡(指作夢)嗎?」



異口同聲 不再聯絡



李進良強調,與毛毛已不當朋友了,新屋落成派對當然不會找她,一開始他表示,暫時(幾年)不會連絡,後察覺有語病,趕緊改口,在老婆大人面前宣示,「我跟她永遠不會連絡,周刊報導之後,就再也沒有。」對此,毛毛也說不再聯絡,希望生活快點恢復平靜。



安小禎心 再拚二胎



李進良說,之前他背著小禎到淡水看房,讓小禎擔心,以為他又不見了,他自嘲,「以後陽台就能看到球場,小禎可以放心了。我第一個禮物送房子,第二個禮物準備送小孩。」被稱漏電王,他說,未來應酬都會帶著老婆,「當然怕了!我禁不起再一次的風雨,以後小禎的看法就是我的看法。」他每周向小禎領2000元零用,收入都交給老婆,房子當然買在老婆名下,「這趟帶她來,就是希望建商能買一戶送一戶」。



毛毛慶生 傳他相陪



爆料指出,毛毛今年二月情人節生日時,李進良曾陪她慶生,李進良無奈表示,「我是去日本參加研討會,難道她每次不見,你們都要來懷疑我嗎?」小禎也說,不管別人怎麼說,她從沒懷疑過老公。毛毛昨僅澄清,是跟朋友去墾丁過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518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