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傑克森生前擔心像貓王一樣英年早逝


法新社 更新日期:2009/06/27 14:50 王黛麗







(法新社洛杉磯26日電) 流行音樂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生前曾告訴前妻麗莎瑪莉普萊斯里(Lisa Marie Presley),很擔心自己會像她的父親、搖滾音樂天王「貓王」那樣英年早逝。



麗莎瑪莉在社交網站MySpace網頁部落格發表以「他知道」為題的文章指出,他的前夫曾向她吐露,擔心會猝死。麗莎瑪莉與麥可傑克森在1994-1996年期間維持不到2年的婚姻關係。



她說:「多年前,麥可與我曾就生命有過深入交談。我不太記得詳細談話主題,但他的確曾問起過我父親過世的情況,在某一點上,他停頓了一下,深切望著我,以平靜口吻說,很怕會像他那樣終了生命。」



麥可傑克森昨天因心臟停止跳動猝死,令歌迷留下無限哀慟,也被人拿來與1977年42歲猝逝的貓王比較。



麗莎瑪莉還在部落格上,對有關她與麥可傑克森結婚引發謠言與猜測予以反駁,其中有批評者嘲笑它是,麥可在1993年遭控猥褻兒童案後,故意重塑明星形象的公關舉動。



麗莎瑪莉說:「我們間的關係並非如新聞報導所稱為「偽裝」的,但它的確是不尋常的關係,從未享有或瞭解何謂「正常生活」的兩個不尋常的人,找到了共通之處,或許對他的部分而言,時間點上會引人疑竇;無論如何,我相信他就像愛其他人一樣地愛我,而我也深愛著他。」(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518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