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嘉千不知有喜 出血當月事


中時 更新日期:2009/07/09 03:27 葉君遠/台北報導







黃嘉千不知有孕,初期配合工作又唱又跳,發現下體出血還以為是月事來潮,她說:「目前已經懷孕5個月了,前三個月為了安胎,天天躺在床上,尿尿才下床,非常辛苦。」



婚後忙做人 都未成功



黃嘉千和老公夏克立婚後努力做人,試過各種姿勢,甚至「愛愛事」結束後立刻倒立,但都無法成功。今年3月,她代班陶子《超級星光大道》後期,不知自己有孕,台上活蹦亂跳,收工後再到EZ5餐廳演出,載歌載舞後出血,她算一下經期,「哦,大姨媽來了。」幾天後,她和老公跟季芹、彭佳慧夫婦吃飯,才確定有喜。



飯局中驗孕 確定有喜



黃嘉千說:「季芹聽到我的月經只來一天,覺得怪,當場要我老公去買驗孕棒,老公忙吃飯不肯去,彭佳慧的老公馬上自告奮勇,還買了不同牌子,我們三個女生就去廁所。」季芹幫忙「提尿」,照標準程序做完,三人看到結果,季、彭開心狂叫,接著感動大哭,只有她呆立,「我腦子一片空白,嘴角微微上揚,心想,真的就有了嗎?」



夏克立聞訊 當場呆掉



黃嘉千搞笑說,懷孕後才知電視上演的都是騙人的,「我跟老公說有了,他當場呆掉,才沒有那種大叫『我要當爸爸了』,整個飯局後半,他都在發呆、恍神,甚至落寞地吃飯。」原來兩人努力試了兩年多後,已決定放棄,開始規畫只有兩人的生活,沒想到小孩就突然來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518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