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被偷拍絕不是SET的 否則全家連狗、魚都暴斃!


NOWnews 更新日期:2009/07/23 15:32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週刊爆黃子佼的祕戀女友正是歌壇新人夏宇童,佼佼今(23日)在部落格上發表名為「壹周刊偷拍有感之大不大器看今朝」的文章,洋洋灑灑寫了2千多字,發誓被偷拍絕不是SET的(意謂「作假」),否則全家連狗、魚都暴斃。



這篇全名為「黃子佼極短篇~壹週刊偷拍有感之大不大器看今朝」的網誌,佼佼寫了2千2百多字,說自己忙著趕通告,卻要幫狗把屎把尿。又說想找代號「W」的人商量,最後沒有得到相同的意念,反而是談話內容傳到公司內部。



之後佼佼聽到一些話語傳回耳邊,「比如我最最最討厭的一句:一定是佼SET的....不然怎會...。」似乎是公司內部有員工不相信佼佼所說的,反而去聽信外界的消息,令他相當不滿。



佼佼表示自己不在宣傳期,就算要SET也要等9月份新書出版再SET,他從不和狗仔打交道,如果要說他是自爆,總有個接待窗口,請通風報信的人出來幫他作證。他在文章中還寫到,「我敢發誓:如果我一生至今不止此回若有哪一次偷拍是我SET的,我馬上全家連狗連魚都暴斃。」



日前佼佼在沈春華節目上透露有新歡,最新一期《壹週刊》拍到黃子佼外送消夜給夏宇童,讓這段相差17歲的戀情浮上檯面,有圖有真相,佼佼也認了。但夏宇童剛出唱片,外界認為新聞在這時爆出來,不免有炒作之嫌。



佼佼曾表示女友是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對象,事件曝光後,佼佼承認戀情,女方卻透過經紀公司否認。另有夏宇童的同學爆料,夏宇童早已透露想結束這段老少配,卻一直分不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518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