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嘴巴壓力大 愛紗心痛血尿就醫


中時 更新日期:2009/12/24 02:27 賴怡鈴/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賴怡鈴/台北報導】



大嘴巴女主唱愛紗因壓力過大又惡性減肥,身心出狀況,前晚被直擊赴中山醫院看診,她坦承日前心臟痛又血尿,還會忽然全身無力,想哭卻哭不出來,有憂鬱症傾向,直言獨自面對身心病痛很無助,對於同團懷秋的關心,也拒於千里之外,「我知道我無法跟他說沒事,就不接他的電話。」她稱不會從友情變愛情,說懷秋和好友麻衣、黃小柔一樣是「家人」,已過了發展愛情的時機。



主持新節目 不知怎拿捏



大嘴巴一出片就得金曲獎,她成功從綜藝咖轉型為歌手,壓力上身。近來,公司安排他們到Channel V主持新節目,她壓力倍增,「之前公司說,宣傳時不要像以前上綜藝節目一樣嘰哩呱啦,但現在要主持,又要我多講話,我不知如何拿捏。」無所適從的她,找不到宣洩出口,從愛哭鬼變欲哭無淚,「我知道自己不對勁,但就是會ㄍㄧㄥ。」



籌備新專輯 練舞掛急診



為籌備新專輯,她練舞練到一呼吸心臟就痛,獨自去掛急診,檢查後確定心臟沒問題才鬆口氣。醫生表示壓力太大,造成心臟旁邊肌肉僵硬,要她放鬆。



圓臉變尖臉 瘦回40公斤



她還變本加厲,因定裝時發現變胖,竟1周甩4公斤,瘦回40公斤,「我一天只吃一小塊巧克力、喝幾口豆漿和幾片水果。」見自己從圓臉火速變尖臉,原還開心變美,但身體再發警訊,她日前到廣州商演,在機上肚子痛又冒冷汗,回家就血尿,她趕緊就醫,正在等檢查報告,「好在那時媽媽從沖繩來看我,不然我一定更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518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