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VBS 更新日期:2011/01/31 12:24








衣著穿得太性感居然也成為被公司解雇的原因,這樣的事件曾經在美國銀行界發生引發譁然,沒想到類似事件也在台灣上演。微軟一名女性員工出來指控,到公司上班不到1個月,就要她走人,原因居然是她裙子穿太短,跟公司文化不合,遭到辭退的員工滿腹委屈,媒體致電詢問辭退他的微軟資深經理,對方低調不願多做解釋,對在過年前丟工作的員工來說,這個年很難過。



已經進不去了,連同事也不給開門讓遭到解雇的員工拿回私人物品。微軟解雇員工 Dolly:「我的私人物品,都在裡面啊。」


越說越委屈,從包包裡拿出合約書,忍不住哭了起來,說是莫名其妙遭到員工無預警解雇,理由居然是裙子穿太短。Dolly:「你的穿著在辦公室指指點點,她們覺得你是不是,不應該穿這樣來上班,我開會的時候都有穿西裝,我不知道為什麼,她們今天會用這個原因,要我走路。」


名叫Dolly的她,一頭長髮飄逸,纖細的身材,五官跟名模姚彩穎有些神似,一席超短迷你裙,配上網襪長皮靴,時下年輕辣妹的標準裝扮,但是卻成了丟工作的原因。


Dolly很難接受,因為合約書上明明寫著,派遣到微軟上班的日期從民國12月6日開始,要做到100年的6月30日,來上班還不滿1個月,就以穿短裙遭人只指點點和公司文化不合為由,要她走人。


Dolly要求更明確的交代時,微軟卻推三阻四。微軟OEM資深經理:「我跟她的談話,是我基於同事的立場跟她的談話,沒有調查清楚,怎麼就可以叫員工走路(掛電話)。」


公司低調對為什麼辭退派遣工,只說理由還要再討論,這讓人納悶怎麼先辭去員工才給理由,這樣的邏輯實在讓人難以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518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