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都說我瘦了!


瑞莎(2011-07-25)


我最近比較不會去迷擦什麼保養品或是吃什麼美容品,而是很喜歡用自然的方法來保養。身材的維持方面也是,我兩天就上一次健身房,可能是因為以前練過體操的關係,現在只要一沒有運動,全身就會不舒服,背也會很痛,所以我一直以來都有運動的習慣。

最近因為接了線上遊戲的代言,身體的每一吋線條一定要美,拍起來才好看,所以我開始上健身房,鍛練手臂和小腹,主要是以三種反覆臥起、舉握啞鈴的方法來完成。我怕用講的不夠清楚,拍了照片給大家看~










每一種方法連續做15次,手臂的內側和外側肌肉,就可以變的更小、線條更細長。女生還是要有女人味,練健身,要小心不要練出太多肌肉。練手臂就是要小心肩膀變的太寬大,避免變壯的秘訣就是,不要瘋狂的做,每種動作只要做到肌肉有點痠的感覺,就可以停止了。因為在練下去就會練出大肌肉。我沒有特別練腿是因為,我的腿已經有點蘿蔔了,走秀時小腿肌比較明顯,再練就不好看了。

通常我會花一小時重量訓練,另一小時就游泳,游泳也可以讓線條變的更好看。游泳後,身體熱熱的,我會先去泡冷水池cool down,再泡熱水的有按摩池,讓肌肉放鬆,這樣隔天比較不會肌肉痠痛。

這幾個月這樣練下來,我不但小腹變瘦了,腿和手臂也變細,而且皮膚看起來很好又很緊,不用擔心夏天穿短褲背心,身材會不夠好看。身邊的人都覺得我變瘦變漂亮了,聽了很開心!

運動真的很好,除了變漂亮,現在也更好入睡,心情也變的很好,運動時流汗,讓我覺得可以把不好的東西一起排掉。所以我希望大家不高興時,不要生氣發脾氣,去健身房運動一下,氣就消了。

對了,我最近也開始練瑜珈了。做運動雖然肌肉會結實,但身體不會變柔軟,但練瑜珈可以把筋拉開,對線條雕塑也很有幫助。而且我發現開始練瑜珈後,現在背比較不會痛,頭也不會痛了,我本來是有頭痛毛病的人。而且做瑜珈很方便,我有時候沒空去健身房,就自己在家上網搜尋瑜珈音樂,一面放就可以一面在家自己練,非常輕鬆舒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5188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